沙排港將劉梓浩不敵癌魔病逝 終年27歲



沙排港將劉梓浩不敵癌魔病逝 終年27歲

【Now Sports】香港沙灘排球代表劉梓浩自4年前確診患上血癌後,就一直頑強抵抗病魔,可惜令人遺憾的是其家人日前證實劉梓浩因病離世的消息,終年27歲。

劉梓浩的家人在其社交媒體Instagram帳號發文表示,梓浩於上週不敵病魔離世,並指他一直保持樂觀、堅強面對病魔,「現時終於可以好好休息,相信他會以另一種方式陪伴我們」。梓浩的身後事亦按照他的意願,簡單、低調地辦妥,家人暫時未考慮安排其他儀式。

家人同時代表梓浩感謝大家:「向關愛他的人、幫助過他的人致謝。感謝大家曾陪伴梓浩及照顧他。」最後家人亦對梓浩道謝:「多謝梓浩曾在我們生命中出現,陪伴我們經歷喜怒哀樂。」

梓浩的好拍擋王沛林在消息傳出之後,亦於Facebook上載兩人的合照,其留言稱:「劉梓浩,未來見。」

梓浩過往夥拍王沛林在沙灘排球賽事屢創佳績,包括全運會第6名、全國巡迴賽總決賽亞軍等,可惜梓浩於2018年征戰亞計會期間突然感到不適,後來確診血癌,接受過化療和骨髓移植等治療,惟2020年病情復發,決定接受醫生建議使用新型標靶藥,情況一度好轉,可惜最終仍不敵病魔離世。

圖片來源 : Facebook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