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主帥:為國家,激情留在球場!



烏克蘭主帥:為國家,激情留在球場!

【Now Sports】烏克蘭剛打敗蘇格蘭,教練柏查哥夫表示這是國家的勝利,而主將施真高放眼晉身世界盃決賽周的最後一關,道盡下周日對威爾斯的重要性。

「我沒有激情,我把激情留在球場上。這不是我們的勝利,是我們國家的勝利。」烏克蘭教練柏查哥夫說在球隊周三世界盃附加賽打敗蘇格蘭後說得慷慨激昂。自從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這是國家隊首場競賽(非友賽),賽前外界關注該隊的狀況,結果表現還是勝過蘇格

烏克蘭獲勝後,下周日(5號)作客卡迪夫對威爾斯,勝方可獲今年卡塔爾世界盃的入場券。威爾斯在同日的歐洲國家聯賽盡收主將,以1:2不敵波蘭,留力之意甚為明顯。

賽前在記者會上激動落淚的曼城守將施真高說:「己隊攻入3球,甚至可取得更多士哥。(下周日)對我們是重大的,需要交出平手最出色的表現。」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