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開騷:美麗的經歷



美斯開騷:美麗的經歷

【Now Sports】都說不只是友賽。阿根廷在周三「王中王」對決以3:0大炒意大利,球王美斯盡展球技,貢獻兩次美妙助攻,賽後被隊友拋起的他,聲言是美麗的經歷。

這場由美洲國家盃冠軍對歐洲國家盃冠軍,以已故國際足協副會長法蘭基命名的盃賽,阿根廷技術擊倒意大利。雖然球王美斯(Lionel Messi)沒有入球,卻貢獻兩次助攻,即28分鐘巧妙地擺脫迪羅蘭素後傳中予拿奧達路馬天尼斯近門先開紀錄,及至完場前撥交予迪巴拿埋齋,其表現獲高度評價,與一整季在巴黎聖日耳門的頹靡相比,判若兩人。

美斯又一次為阿根廷捧盃,並被隊友拋上天空。他賽後說:「這天是一次美好的考驗,意大利是出色的球隊,大家早知是一場美好的比賽,一個爭取成為冠軍的理想場所。這是美麗的決賽,很多阿根廷人在場,這是美麗的經歷。」

意大利教練文仙尼則說:「人家比我們出色,上半場尚保持在戰局中,但下半場未能扭轉乾坤。」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