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甜姐兒歌達美國公開賽復出



高球甜姐兒歌達美國公開賽復出

【Now Sports】總獎金達1000萬美元的美國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舉行在即,今屆吸引156名球手聚首一堂,除了12名前冠軍回來挑戰,早前手臂接受血栓手術的「2姐」歌達亦復出征戰。

23歲美國「甜姐兒」歌達(Nelly Korda)去年4度揚威LPGA賽場,並於東京奧運為美國贏得金牌,但今年3月證實左手臂出現血栓情況,隨即暫停訓練及比賽,今個大滿貫是她康復後首個正式比賽。現時世界排名第2的歌達表示:「我在加州待了1個月,接受了很多康復治療。」

歌達在場地練習時,左臂還套上一個黑色壓縮袖加以保護,以往在美國公開賽最佳成績為並列第10的她坦言,以感恩心態度過此周:「(今屆成績上)沒有太多期待!」

另外,香港球手陳芷澄(Tiffany)將第4度征戰美國公開賽,現年28歲的她明言去年參賽時正陷低潮,幸今年狀態漸入佳境:「去年成績欠佳,多場比賽未能晉級,即使晉級也打得不好。之後花很多時間研究長杆和推杆,現在成效還不錯。我會繼續鞏固這些成果,希望集中精力打好本周的大滿貫及往後的比賽。」

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

Now TV 683台直播

03/06 01:00 第1日

04/06 01:00 第2日

05/06 00:00 第3日

06/06 01:00 第4日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