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勢陪跑 迪布尼PFA最佳大熱



C朗勢陪跑 迪布尼PFA最佳大熱

【Now Sports】英格蘭職業球員協會(PFA)公佈年度最佳球員的候選名單,基斯坦奴朗拿度榜上有名,但預計獎項離不開迪布尼及利物浦戰將之爭。

在這個由同業互選,認受性甚高的年度選舉,迪布尼(Kevin de Bruyne)與3名利物浦球員,即沙拿、沙迪奧文尼及雲迪克,以及熱刺的哈利簡尼及只能助曼聯力保英超前6的基斯坦奴朗拿度都列入最後候選名單,至於神射手之一的孫興敏卻榜上無名。

曼城中場迪布尼是這獎項去年的得主,他本季共攻入15球及貢獻8次助攻,令他已贏得英超年度最佳球員,今次PFA最佳球員獎項,極可能冧莊。迪布尼隊友霍頓本季為藍月攻入9球及貢獻5次助攻,亦是曼城英超封王的重臣,很自然被視為贏得最佳球員獎的大熱門,其主要對手離不開阿仙奴的薩卡及史密夫路。

得獎名單將於下周四公佈。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