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言敗震撼人心 賀福特:希望傳達的訊息



永不言敗震撼人心 賀福特:希望傳達的訊息

【Now Sports】塞爾特人在總決賽Game 1一度落後15分之多,但在賀福特的帶領下,末節打出一波40:16的反擊取得勝利,賀福特表示這種永不言敗的精神正是球隊希望在比賽中表達的訊息。

在今場比賽之前,塞爾特人的陣容名單中沒有一個球員擁有踏足總決賽舞台的經驗,而且勇士球星史提芬居里首節就轟入21分,但經驗不足和對手開局凌厲都沒有打亂綠軍的比賽節奏,不斷與勇士僵持,更於末節展開大反擊。

第3節完結時,塞爾特人還落後12分,不過全場攻入26分的賀福特(Al Horford)在最後一節就交出11分,包括助球隊拋離對手的關鍵8分,他賽後表示:「一直奮戰下去就是我們在整場比賽中希望傳達的訊息。勇士是一支好球隊,所以我們只能保持永不言敗的精神繼續比賽。」

在總決賽的壓力下作戰,考驗的是球隊的穩定性,結果率先崩潰的是第4節的勇士,單節只有16分進帳。對於塞爾特人第4節的反撲,對手教練卡爾亦送上敬意:「綠軍進入第4節的表現絕對值得讚賞。」

更令人注目的是塞爾特人今場未有過份倚賴球星帝譚去取得勝利,後者今場僅貢獻12分和13次助攻。教練烏杜卡指出:「我們為所有球員在攻防兩端均作出貢獻而感到自豪,尤其在主力需要休息的時候,其他人會挺身而出。我們經過頭3節的努力,並成功鎖定機會,取得應有的回報。」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