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告別馬達 紅魔「西人」獨剩迪基亞



深情告別馬達 紅魔「西人」獨剩迪基亞

【Now Sports】曼聯周四宣佈下季不再留用老將馬達後,門將迪基亞在社交網站發文深情告別這位隊友的同時,也向另一位已離隊的前隊友靴里拉「投訴」,紅魔的「西班牙三劍俠」中獨剩他留在隊內。

迪基亞(David de Gea)雖然更早入「魔」,至今已效力這間英超球會超過10年,但大他3歲的馬達(Juan Mata),一直是他非常敬重的球員。他在社交網站發出聲明,感慨表示很高興可以結交到一位終生的朋友。

「我認為很難用言語表達,但當我想起我倆在一起的時光愈多時,留在我心中的都是開心。」迪基亞寫道:「這個傢伙一直是我的隊友、朋友,也是我的家人。其中一名終極敬業又是最好的球員,你已為你的人生增添了色彩。」

這位紅魔門將很感恩,可以與馬達走過一段很長的路,一同共用一個更衣室,最後補充:「我愛你,兄弟,祝願你一切順利,在你難以置信的職業生涯下一個階段,我只會祝福你快樂和成功。」

除了迪基亞,現效力巴黎聖日耳門的前紅魔西班牙中場靴里拉,也在社交網站說:「是你告訴我永遠不會後悔與曼聯簽約,你是對的。我們在一起5年,現在你以傳奇的身影離開......」他隨後還標註了迪基亞,說可能3人還有機會聚首,然而卻換來對方留言「你們都離我而去」,並留下一張「慘慘」的emoji。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