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總認亞盃外溝通不足惹風波 本地籃球賽首試網上售票



籃總認亞盃外溝通不足惹風波  本地籃球賽首試網上售票

【Now Sports】香港籃球總會副主席陳振飛今早(2日)見傳媒,交代國際籃球總會(FIBA)方面仍未明確回覆香港籃總在亞洲盃的再次參賽申請。男籃港隊在本年參加亞洲盃的資格依然是未知之數。另外,今年七、八月的部份籃球賽事將試用網上售票,有意進場支持的球迷切記留意籃總的最新消息。

早前籃總退出亞洲盃外圍賽一事惹起球壇風波,在重新入紙參賽後至今仍無確切消息。陳振飛直言:「有七成信心港隊可重新參賽。因現分組賽賽制中為四進三,而港隊所屬的C組同時有兩隊棄賽,故港隊的重新參賽並不會影響該組的出線成績。」。而對於是次風波,籃總承認與球員的溝通間存在漏洞,並已積極向數位球員代表交流,且獲得球員的諒解。往後的溝通機制將交由港隊教練統籌,並理解球員為港爭光的心急切。陳表示:「總會在回應方法上不會多作爭辯,會多、看多聽市民意見。」。

7月重啟的甲一聯賽在售票方式上有新變動,每逢南華、滿貫、永倫、東方龍獅的熱門球隊對賽,並四強後的賽事均會改作網上售票。球迷可在城市售票網購票。陳明言:「此舉措是因應疫情下避免球迷在排隊購票時聚集。」。之後籃總會視乎是次安排的效果,並疫情的狀況決定會否繼續推行網上售票。

圖片來源 : @Now Sports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