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力克:意大利壓力下必「搏老命」



費力克:意大利壓力下必「搏老命」

【Now Sports】德國教練費力克認為,意大利在沉重壓力下定必全力以赴,提醒德軍在接下來的歐洲國家聯賽更要多加小心。

意大利早前在世盃附加賽不敵北馬其頓,無緣躋身世界盃決賽周,本已令意軍球迷非常失望,周中意大利在王中王爭霸戰又以0:3不敵阿根廷,更令球迷的心情進一步跌入低谷。在意大利主帥文仙尼飽受壓力的情況下,德國主帥費力克(Hansi Flick)認為球隊周六對意大利時更要多加防範。

費力克表示:「我們所有人對意大利出局均感到驚訝。現在是文仙尼展開新周期的時間,麾下擁有強大陣容,既年輕又雄心勃勃。我認為文仙尼於俄羅斯世界盃後一直帶領得意軍頭頭是道,尤其歐國盃更令所有人變成意國球迷,當中的團隊精神和比賽方式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相信文仙尼會再次劍指這個目標。」

費力克又揚言希望帶領德國重回世界一線球隊的位置:「我們很想回到世界最佳的行列,德國民眾仍然對國家隊在2018年世界盃小組賽出局感到痛心。現在是時候透過未來4場歐國聯比賽檢視球隊狀況,在世界盃決賽周來臨前進行改善。」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