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米新班主確認馬甸尼續任總監



A米新班主確認馬甸尼續任總監

【Now Sports】美國財團紅鳥(RedBird)以12億歐元收購AC米蘭後,證實名宿馬甸尼將會續任總監一職。

紅鳥入主AC米蘭後,原本班主伊里亞德英國顧問集團保留小股東身份,並派人留在董事局,令人懷疑合約在6月30日屆滿的總監馬甸尼(Paolo Maldini)有機會離任。這位名宿早前也曾表示,如果新班主拒絕帶領球隊進步,他不會留下來。

不過,紅鳥創辦人卡甸拿爾(Gerry Cardinale)透露,入主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確認與馬甸尼的會談是正面,他們將繼續在球會合作。「我討厭輸。我想贏。」

A米今季贏得11年來首個意甲錦標,早前舉行開篷巴士巡遊時,卡甸拿爾也有出席,「我經歷過MLB世界大賽、NFL超級碗、NBA,但沒有甚麼能讓我感到那天的興奮。我希望和球迷一起經歷更多次。」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