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古達拿傷後積極指導後輩:享受總決賽



伊古達拿傷後積極指導後輩:享受總決賽

【Now Sports】勇士老將伊古達拿自首輪第4場對金塊時受傷後,曾經連續缺陣12場季後賽,但傷患並沒有改變他在球隊的重要地位,轉而指導小將古明加及摩斯穆迪。

現年38歲的伊古達拿(Andre Iguodala)今季生涯第七度打入總決賽,並趕及於Game 1上陣。而在他養傷期間,就一直於訓練中積極向小將傳授經驗,據了解他正指導古明加(Jonathan Kuminga)和摩斯穆迪(Moses Moody)。伊古達拿認為:「小將不應該背負總決賽的壓力,而是好好了解自己。」

「一開始可能會覺得壓力、焦點是理所當然,但這不是小將們的錯,只是多次打入總決賽的我已經沒有甚麼感覺,僅知道上場爭取勝利是我的工作,比賽已經沒有任何樂趣。」伊古達拿補充。據美國傳媒報道,伊古達拿已經提醒一眾小將保留總決賽的紀念品及拍照留念。

對於伊古達拿對球隊的貢獻,教練卡爾亦讚不絕口:「他不僅擁有身體上的質素,更擁有教練組所欠缺和球員之間的情感連繫。坦白說,球員和教練無法百份百信任對方,所以伊古達拿的角色非常重要,成為雙方的橋樑。」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