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索隊友案 賓斯馬放棄上訴



勒索隊友案 賓斯馬放棄上訴

【Now Sports】賓斯馬的代表律師周六證實,因涉嫌以性愛影片勒索前國家隊隊友華布拿而被判罪成緩刑1年、罰款7.5萬歐元的賓斯馬,決定放棄上訴。

賓斯馬(Karim Benzema)於去年11月被判勒索罪成,而且當事件曝光之後,這名34歲前鋒亦遭到國家隊棄用長達5年半。據了解,賓斯馬原先決定就罪名提出上訴,不過直至周六,其代表律師Hugues Vigier證實賓斯馬放棄上訴:「這次撤回上訴是體現司法的真理,但不代表是事件的真相。」

Vigier又向法國《隊報》透露,賓斯馬決定放棄上訴是因為對上訴過程感到筋疲力盡。

賓斯馬被指控於2015年參加國家隊訓練營時,以中間人的角色拿出與華布拿相關的性愛短片,協助同案另外4名被告對華布拿進行勒索。雖然賓斯馬堅決否認指控,稱自己是協助華布拿擺脫影片帶來的影響,但法庭認為他以「詭計」、「謊言」來遊說華布拿,最終裁定其罪成。

不過賓斯馬的足球生涯近年已經重回正軌,日前在法國以1:2不敵丹麥的歐國聯賽事中,就代表國家隊取得進帳;上周的歐聯決賽,賓斯馬亦協助皇家馬德里以1:0擊敗利物浦捧盃,成為金球獎的大熱門。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