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公佈新球衣 沙維:令我想起2004年



巴塞公佈新球衣 沙維:令我想起2004年

【Now Sports】巴塞隆拿官方公佈來季的主場球衣,其以彎曲線條分隔兩肩及胸口的設計,就讓主帥沙維想起2004年的巴塞隆拿。

今季西甲結束僅兩周後,巴塞隆拿就公佈球隊新一季主場球衣的設計,在贊助商一剔牌的協助下,採用了大膽的線條設計,在傳統的紅藍雙間條紋之中加入淺藍色,並於兩肩位置以彎曲線條劃出一個深藍色的區域,而且顏色的挑選比今季球衣所採用的顏色較深。

據巴塞官方表示,新球衣的靈感源自1992年的巴塞隆拿奧運,希望秉承「聖火永存」的精神,重新喚起「巴塞隆拿向世界開放」、「世界向巴塞隆拿開放」的精神,以紀念城市轉型30周年。

巴塞教練沙維(Xavi Hernandez)看到新球衣的第一反應就是表示:「非常好!我非常喜歡,希望它能為球隊帶來幸運,助球隊贏下錦標。我喜歡球衣的顏色,設計也很現代,讓我不禁想起2004年與朗拿甸奴、迪高、伊度奧並肩作戰的時光。」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