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維雅迪克:需要更多封后經驗



絲維雅迪克:需要更多封后經驗

【Now Sports】絲維雅迪克於周六法網女單決賽擊敗嘉奧芙,繼2020年後,再次贏得冠軍。

絲維雅迪克(Iga Swiatek)在2020年贏得法網時,因為疫情沒有現場觀眾,如今終於能夠在球迷的拍掌歡呼下高舉獎盃,「我告訴過自己不要哭,但我現在一直在哭。2年前,贏得冠軍是一件意想不到的事,今次,我很努力才來到這裡,似乎我需要更多奪冠經驗。」

這位21歲波蘭一姐感謝團隊、父親、球迷之餘,也為爭戰火影響的烏克蘭發聲,「我還想對烏克蘭說點甚麼,保持強大,因為戰爭仍然存在。自從戰爭開始以來,我便希望下屆的情況會更好,我仍然抱有希望。」

嘉奧芙首度晉身大滿貫決賽,可惜功敗垂成,賽後忍不住落淚:「恭喜Iga,你在過場數個月所做的太美妙了,你應得的,或許我們將在另一場決賽相遇,總有一天我會戰勝你。我要感謝團隊,很抱歉今天沒能拿到冠軍,但希望這是許多決賽中的第1場。」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