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迪克:不想韓國重拾主守風格



軒迪克:不想韓國重拾主守風格

【Now Sports】曾經帶領韓國殺入2002年世界盃4強的名帥軒迪克認為,太極虎就算近況麻麻,但不用改變踢法。

韓國日前於友賽以1:5大敗予到訪的巴西,教練保羅賓圖被炮轟戰術一成不變。軒迪克(Guus Hiddink)指,現時球隊的主要工作應該是微調細節,不是徹底改變。

「你應該保持風格,否則球員便感到不安,主要是堅持自己,同時關注細節。我不希望韓國回到過去,用5名甚至有時6名後衛守著自己的禁區。我更喜歡他們現在的打法,而不是舊風格。」

對於上仗連失5球,軒迪克歸咎於他們面對巴西的高位壓迫時,踢得有點太天真,導致常在禁區附近失去控球權,「我希望他們從中吸取教訓。關鍵是不要犯愚蠢的錯誤,但別忘了巴西是世界上最好的2支或3支球隊之一。」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