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爆干堤著底褲沖涼!



DC爆干堤著底褲沖涼!

【Now Sports】迪亞高哥斯達最近接受YouTube頻道Pilhado訪問,大談職業生涯中的一些軼事,大爆干堤、侯克的趣事。

迪亞高哥斯達(Diego Costa)曾與干堤在車路士合作,於2016/17球季贏得英超,「我開玩笑地想赤裸擁抱他。他很害羞地說不,之後甚至沒有脫下內褲地洗澡。」

另一個受害者是侯克,兩人在明尼路短暫地做過隊友:「當我加盟時,他是第1個打電話給我的人,我們住同一間房,我對他說『你的屁股真誘人』,我們是非常好的朋友,超現實!」

DC還向馬德里體育會發炮,指他們的設施差勁,達不到歐洲水平:「馬體會沒有讓整隊人一起進食的餐廳,訓練場的更衣室也糟透了。歐洲水平?不,我不會騙你。」

33歲的DC在1月解約離開明尼路後,一直未有新東家,直言希望效力法林明高:「如果在那裡表現出色,你便會成為荷李活明星。」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