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雲扮「單身」追女星被嫌太矮



奧雲扮「單身」追女星被嫌太矮

【Now Sports】英國真人騷女星Rebecca Jane爆料,被奧雲扮「單身」以情慾短訊追求,但嫌對方太矮,未有與他見面。

身材勁爆的Rebecca Jane透露,奧雲(Michael Owen)說與自己婚姻已經結束,只是一場為了門面和保持賽馬生意,他不再真正結婚了。「我也許應該對他進行更多調查,更加謹慎,但只是從表面上看他。」

「單身」的奧雲不停傳出情慾短訊,要求對方傳裸照,但Rebecca未有受落:「在我們交流的6周裡,他傳了我一大堆垃圾,非常想見我。我拒絕了他很多次,從未見過他。老實說,他不符合我的身高要求。」

Rebecca爆料後,自言曾與奧雲太太Louise Bonsall交談過,指對方明白及接受她的故事,但女兒Gemma則在網上炮轟Rebecca。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