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一周!古圖奧斯求婚成功



完美一周!古圖奧斯求婚成功

【Now Sports】繼協助皇家馬德里贏得歐聯冠軍後,門將古圖奧斯再有快樂事情發生,那就是向女友求婚成功。

據古圖奧斯(Thibaut Courtois)女友、以色列模特兒米謝爾(Mishel Gerzig)的個人社交網絡Instagram顯示,該名比利時門將在遊艇上單膝下跪,向米謝爾求婚,米謝爾亦在ig上留言已答應要求,令古圖奧斯成功贏得美人歸。

古圖奧斯去年在ig公開與米謝爾的情侶關係,彼此都支持對方的事業,從米謝爾的ig中經常看見她進入班拿貝球場睇波的相片,包括上周到場看未來老公對利物浦的歐聯決賽成為捧盃英雄。

古圖奧斯由於受傷關係未有入選比利時國家隊,未有隨隊出戰對荷蘭的歐洲國家聯賽,結果把握時機安排一場浪漫求婚之旅。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