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友賽日本 教練團隊:減少依賴尼馬



巴西將友賽日本 教練團隊:可減少依賴尼馬

【Now Sports】巴西繼續在亞洲的友賽之旅,周初將在東京大戰日本隊,教練迪堤大談球隊的近況。

迪堤(Tite)先提到友賽對手日本:「這場比賽對備戰世界盃而言很重要,雖然這不是世盃賽程中的正式比賽。我們有可能在世盃正賽中對碰,友賽有助我們更了解對手的深度。」

有別於剛剛接手巴西時要急就章準備2018年世盃,今次迪堤有充足的時間去整理球隊,所以有不少第二手準備:「有4年時間,我的工作當然可以做得更全面。你可以看到球隊的各種小毛病,亦可以看到他們不少優點。你會遇上更多球員,現在巴西就有全新世代的攻擊球員。」

巴西助教森派奧亦認同此說,他認為不少球員可以分擔尼馬的重責,如夏芬拿、盧卡斯柏基達、雲尼素斯等等都有強大的攻擊力,有望為巴西提供更多攻門板斧。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