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新星地標交助攻:奇怪又興奮



意新星地標交助攻:奇怪又興奮

【Now Sports】意大利緣盡世界盃後進入重建,於周六歐國聯地標交足功課的小將諾圖,或許就是核心之一。

諾圖(Wilfried Gnonto)原本是國際米蘭青訓產品,於2020年改投蘇黎世,今季領軍贏得瑞士超冠軍,得以在國內名氣平平的情況下,入選意大利國家隊。誰知,這位18歲前鋒一鳴驚人,後備入替僅5分鐘便交出助攻,之後亦不停帶來威脅。

「這是奇怪又興奮的一周,教練給了我機會,我充分利用了。一切都發生得很快,我只是想享受這一刻和每一次訓練,因為來到這裡是一種榮譽。」父母皆來自科特迪瓦的諾圖表示。

諾圖透露當初離開國米,全為獲得穩定上陣時間,「我在國米感覺很自在,但你需要做出艱難決定。幸運的是父母和經理人在這個過程幫助了我。這存在風險,但我在這個年齡必須上場。」

由於身高只得1.7米,諾圖被拿來與恩薛尼比較,但他承認經常從史端寧身上偷師,自然也視同樣不太高的球王美斯為學習,「於溫布萊對阿根廷後,我在更衣室外面站了1小時等待與他合照,但沒有成功!」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