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錦還鄉 迪亞斯重返出生地



衣錦還鄉 迪亞斯重返出生地

【Now Sports】出生於哥倫比亞的貧困區域,路爾斯迪亞斯在歐洲球壇打出名堂後首次回到家鄉。

25歲的路爾斯迪亞斯(Luis Diaz)現身家鄉的影片在社交網絡上瘋傳,已在球壇成名的他看來沒有任何架子,在家鄉與舊識互相寒暄、抱擁,而他亦深得當地居民的歡迎與及支持。迪亞斯出身自哥倫比亞北部一個名為巴蘭卡斯的地區,在當地最大的原住民社區中長大,當地4萬居民的生活水平低,受貧窮及食物不足的問題持續困擾,這位球星亦只能在環境惡劣的球場上苦練腳法。

最終球會巴蘭基拿相中迪亞斯的能力,將他帶到大城市中踢球,成就了這位紅軍球星的發跡。巴蘭基拿球會主席對他寄於厚望:「球會很榮幸看到路爾斯迪亞斯來到利物浦,看到他的成功亦令我們很驕傲。對於努力培訓年輕的哥倫比亞足球運動員而言,這是龐大的動力。對他們來說迪亞斯正正是其榜樣,支持他們實現夢想。」

相關片段:

圖片來源 : YouTube截圖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