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官古若成魔 波衫冧巴任揀



安官古若成魔 波衫冧巴任揀

【Now Sports】有傳曼聯希望引入炙手可熱的法國球星安官古,更會以他心儀的球衣號碼吸引他來投。

法國國家隊即將在歐國聯比賽中作客克羅地亞,最為注目的一定要數效力萊比錫的安官古(Christopher Nkunku)。這位法國的12號仔在過去一季為萊比錫上陣了51場比賽,攻入了35個入球與及貢獻了20個助攻,名聲一時無倆,深得曼聯與及新帥坦夏的青睞。有指現時曼聯出現逃亡潮,不少吸引眼球的球衣背號都有空缺,如果安官古當真成魔,想要哪一個號碼似乎都不是難事。

要數跟安官古最有緣份的號碼,就是他在萊比錫3年以來都在使用的18號。有指現時穿上曼聯18號的般奴費蘭迪斯或會轉穿馬達的8號,令安官古有望著上紅魔18號球衣。至於他效力PSG時穿的24號、在法國國家隊穿的12號都沒有主人,亦是安官古的理想選擇。如馬斯亞最終離隊,曼聯9號亦是非常適合安官古的背號。

不過要成功買入安官古,曼聯要下的功夫可能比想像中更多。轉會費的商談不在話下,而曼聯下季缺席歐聯或會成為這宗轉會的最大阻礙,有指安官古、法基迪莊等人猶豫加盟曼聯的最大原因都在於此。但無論如何,他在對陣克羅地亞時的表現,亦值得曼聯高層進一步觀察與及評估。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