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入12碼 巴西小勝日本1:0



尼馬入12碼 巴西小勝日本1:0

【Now Sports】周一友賽,巴西全場佔盡優勢,終憑尼馬射入12碼,作客小勝日本1:0。

日本由伊東純也、古橋亨梧、南野拓實組成三叉戟,長友佑都改任右閘,讓出左閘位置予中山雄太。巴西精銳盡出,由尼馬(Neymar)、雲尼素斯、夏芬拿合作進攻。

森巴兵團的攻勢猛烈,在2分鐘便差點破門,但柏基達接應尼馬的後腳妙傳射中柱。27分鐘,尼馬在禁區邊施射,權田修一撲出。尼馬於42分鐘再有機會,但射近柱再被權田修一救出,兩軍半場互無紀錄。

64分鐘,阿里遜長傳,尼馬美妙地以心口控定再窩利抽射,板倉滉擋出。75分鐘,權田修一撲出的尼馬的射門不遠,列查利臣補射中楣。2分鐘後,列查利臣在禁區被遠藤航攔跌,尼馬射入12碼,巴西終破缺口,小勝日本1:0。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