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造「烏」龍!威爾斯隔64年再入世盃



巴爾造「烏」龍!威爾斯隔64年再入世盃

【Now Sports】周六的世界盃歐洲區附加賽決賽,威爾斯靠加利夫巴爾的罰球,造成烏克蘭前鋒耶莫蘭高擺烏龍,最後在主場就這樣1:0氣走對手,搶下歐洲區最後一個進軍卡塔爾的席位,也是隊史第2次殺入這項大賽的決賽周,而且一等就是64年。

淘汰蘇格蘭進入附加賽決賽的烏克蘭,繼續以原班人馬在卡迪夫應戰,但今場鬥威爾斯,沒有太多甜頭兼有點欠運;雖然進攻仍佔主動,打了半小時後,有施真高禁區外的射門製造驚險,被門將軒尼斯撲出。

隨後先開紀錄一方,竟是開賽後沒有太多進攻機會的威爾斯,加利夫巴爾(Gareth Bale)左路開出罰球,回防的耶莫蘭高(Andriy Yarmolenko)頭槌想解圍,竟然撐後頂入了自家大門,結果半場就因這個烏龍球落後。

威爾斯回到場上後,差點可擴大比數,一次沿著左路的進攻,基亞化摩亞將球傳入中路,但藍斯12碼點撞射失諸交臂,未能中框。烏克蘭55分鐘有扳平機會,但迪肯哥夫的射門被軒尼斯撲出,耶林卓想門前補多腳,又不幸出界。

烏克蘭隨後的進攻,每每去到門前不是自己射得差,就是被軒尼斯化解,而威爾斯也有後備入替的比蘭莊臣曾經窩利射中柱。83分鐘,巴爾被換出,烏克蘭1分鐘後即有多夫碧的頭槌攻門,同樣逃不過軒尼斯。最終威爾斯保住1:0勝局完場,事隔64年後再次打入世界盃決賽周。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