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撐英軍 根度簡:一齊單膝下跪



德國撐英軍 根度簡:一齊單膝下跪

【Now Sports】德國國家隊經過商量後,決定在周二歐國聯賽前單膝下跪,支持對手英格蘭的平權態度。

英格蘭仍然堅持在賽前單膝下跪,以支持黑人平權,但上場歐國聯作客匈牙利被球迷狂噓。領隊修夫基賽後強調不會因此退縮,在周二作客德國時將繼續這樣做。

根度簡(Ilkay Gundogan)表示在隊內討論過這件事,德國大軍將會支持對手:「我們將會與英格蘭一起單膝下跪,希望支持整個倡議。我們去年在歐國盃也做過,今場也會這樣做。我在英超早已經習慣了單膝下跪,在那裡我們幾乎每場比賽都這麼做,所以對我來說並不是甚麼新鮮事。」

回說比賽,這位中場效力曼城多年,對英格蘭十分熟悉,「他們擁有非常高的個人質素,人材多得可以派出三支代表隊,我們必須做好準備。」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