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芬:現在就想離開熱刺



比亞芬:現在就想離開熱刺

【Now Sports】荷蘭翼鋒比亞芬毫不避諱地表示,自己現在就想離開熱刺,尋找新東家。

自從干地接手熱刺後,比亞芬(Steven Bergwijn)在熱刺的出賽時間變得更少,各項賽事僅得1次正選,其餘19次都是後備入替,但仍在球季中作出一定貢獻,當中在1月作客李斯特城一仗,79分鐘落場後在補時梅開二度,助熱刺以3:2反勝。

周五在歐洲國家聯賽4:1大勝比利時一仗射入一球後,教練雲高爾曾表示,如果比亞芬想順利進入前往卡塔爾世界盃的大軍名單,今夏必須離隊,而他接受荷蘭《每日匯報》訪問時,也直言自己想走。

「我現在就想離開熱刺,這是肯定的。我只想比賽,希望一切能盡快明朗。」這位24歲翼鋒還表示不介意轉會一支沒有歐聯比賽資格的球隊:「這不是甚麼最首要的事(參加歐聯),雖然有當然好,但重要的是我需要踢球。」

其實早在球季進行期間,比亞芬已暗示過想離隊,而且與阿積士最近有密切聯繫。這位出身自燕豪芬的荷蘭國腳,承認有可能返祖國效力:「是的。關於我現在的情況,我會保留所有選項,最重要是和現況有所不同。」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