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克再戰 依然萬夫莫「迪」



法克再戰 依然萬夫莫「迪」

【Now Sports】克羅地亞鬥法國,很自然令人聯想到是去屆世界盃決賽的戲碼。事隔4年,為格仔兵團孭重飛的,仍然是摩迪。

回想2018年那場決賽的克羅地亞骨幹,有不少到現在已退下來,摩迪(Luka Modric)是少數仍在陣的核心。「克羅地亞欲在卡塔爾(世界盃)有好表現,摩迪將是關鍵。」說此猶如「阿媽係女人」的話,乃克羅地亞名宿史迪馬,不過他憂心該36歲老將的體能狀況,倒是說出大眾所想:「克羅地亞需要他抖擻精神,以最佳狀態進軍世界盃。皇家馬德里贏得歐聯後,我與他傾談過,他現正備戰周一對法國的歐洲國家聯賽。他肯定透支。」

說的是,回想4年前,摩迪在克羅地亞晉身決賽之旅(其中對丹麥、俄羅斯對英格蘭都戰至加時)上,合共上陣694分鐘,比其他任何球員都要多。不過隨著他年長4年,是否仍然像「鐵人」一樣,實屬未知之數。

可肯定的是,克羅地亞經過去仗對奧地利以0:3大敗後,知恥近乎勇,摩迪將會復任正選。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