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阿軍生涯首次 美斯友賽五福臨門



17年阿軍生涯首次 美斯友賽五福臨門

【Now Sports】當基斯坦奴朗拿度周日在歐國聯梅開二度,他的天敵美斯同日更加威風,在西班牙中立場舉行的熱身賽中,個人包辦全場的5個入球,助阿根廷以5:0大炒愛沙尼亞。

開賽8分鐘,美斯(Lionel Messi)已靠中堅隊友比斯拿在禁區內博得的犯規,操刀射入12碼先拔頭籌。半場完結前,他再接應阿歷亨度高美斯的傳球,在禁區右路勁熨遠柱上角,將比數拉開至2:0。

換邊後,愛沙尼亞的防線繼續擋不了這位球王,一回到場上僅兩分鐘,就被他接應拿維摩連拿的傳球撞射成3:0;71分鐘,他趁球證給予得益,沒有吹罰敵軍犯規,趁對方球員停頓下再入禁區,扣過門將後輕鬆射入今場第4球,而5:0一球則出現在5分鐘後,藉迪巴拿的抽射被對方球員擋出後,他再於12碼點附近補多腳,完成今場的入球騷。

這是美斯在國家隊生涯17年來,首次在單場轟5球,連同球會生涯,對上一次也已超過10年前,是在2011/12球季大勝利華古遜7:1的歐聯淘汰賽中。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