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軍150場第1人 摩迪:感恩唔使輸



克軍150場第1人 摩迪:感恩唔使輸

【Now Sports】克羅地亞周一戰平法國,第150次為國出征的摩迪賽後鬆一口氣。

踢至83分鐘,才靠後備上陣的卡馬歷12碼建功,抵銷了哈比奧在52分鐘替法國開紀錄一球,兩隊最後1:1和局收場,首仗慘吞奧地利3蛋的克羅地亞才不至於2連敗,也令第150次為克羅地亞上陣的摩迪(Luka Modric)要感謝上帝。

「不管結果如何,感謝上帝,我們沒有輸。」這位36歲老將說:「己隊踢得不錯,令賽事很緊湊,而這就是我們所追求的表現。我認為入替的球員給了我們能量,帶來新鮮感和侵略性,所以最後入球了,如果布迪美亞上半場把握到那次半單刀機會,也許比賽會更不同。」

賽前,摩迪還收到對手法國致送他達到150場國際賽里程碑的紀念品,而這個紀錄也令他成為克國第1人:「妙不可言的感覺,很自豪替克羅地亞取得這樣的成就,感謝大家的禮待,特別是法國和迪甘斯贈送的禮物,使我意想不到,也是他們一個漂亮的姿態。」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