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英大戰 費力克:球員在英超更上一層樓



德英大戰 費力克:球員在英超更上一層樓

【Now Sports】德國周二在慕尼黑上演的歐洲國家聯賽,與老對手英格蘭對撼,主帥費力克向英超送高帽,並指陣中國腳在英超發展,事業更上一層樓。

費力克賽前大讚英超質素非常高:「那兒有6或7間球會幾乎處於同等水平。」德國目前陣中有4人在英超發展,計為車路士的哈伐斯、添姆雲拿、魯迪加及曼城的根度簡,費力克認為這些球員投身英超後,發展「更上一層樓」。

他特別點名指「哈伐斯在杜曹(車路士領隊)影響下成長」。

此外,添姆雲拿、辛尼在上場歐國聯鬥意大利正選披甲,但兩人皆延續在球會的不濟表現,全場表現庸碌,當中辛尼更被批評欠缺積極性。費力克先為辛尼抱不平:「他可以成為一名與眾不同的球員,能夠輕鬆地把強度帶到場上。我對他有絕對的信心。」這位德國主帥希望給予辛尼明確的指導方針,「很多人遺忘了,他在今季一段很長的時間裡表現出色。」

至於雲拿,費力克認為外界往往低估了他為球隊所做的事情,「他願意多做一點,給對手施加壓力,為防守騰出空間,做得很好。」費力克指,雲拿與哈伐斯都在車路士有貨交,「他們都是我們的頂級選擇。」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