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半力遭克羅地亞逼和1:1



法國半力遭克羅地亞逼和1:1

【Now Sports】周一歐國聯A1組次輪上演2018年世界盃決賽翻版,法國以副選兵為主,作客被克羅地亞逼和1:1。

法國收起了安巴比、賓斯馬、羅利斯等多名主將,由賓耶達、安官古組成雙箭頭。克羅地亞核心摩迪回歸正選,支援三叉戟布迪美亞、比卡羅、馬耶。

克羅地亞較早入局,布迪美亞多次衝擊法國防線,包括在17分鐘突破越位陷阱,從左路射近柱,被緬朗撲走。法國慢慢取回主導權,31分鐘,安官古把皮球放入網,但VAR判越位在先,8分鐘後,迪亞比於禁區內半傳半射,利華高域飛身救出,雙方半場互無紀錄。

52分鐘,賓耶達在前場控定皮球,等到哈比奧(Adrien Rabiot)走到靚位再交出助攻,後者第一時間射入,法國先拔頭籌。82分鐘,入替僅2分鐘的告魯斯在禁區踢跌卡馬歷,後者親自操刀12碼得手,克羅地亞逼和法國1:1。

兩軍同樣在歐國聯未開齋,以1和1負僅得1分。同組另一場奧地利主場迎戰丹麥,因為球場電力問題,延後1個半小時開波。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