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讚卡塔爾空調球場建得妙



澳洲讚卡塔爾空調球場建得妙

【Now Sports】澳洲周二將與阿聯酋在世界盃亞洲區附加賽決生死,中場根里奧賽前先讚經卡塔爾安裝空調後的賓阿里球場,比賽時非常舒適。

自疫情後,早前的亞洲區外圍賽悉數移師卡塔爾,以封閉形式在一段期間內進行,而今次的附加賽也被安排在這個決賽周主辦國家上演。澳洲先前已經與約旦在會進行周二賽事的賓阿里球場拍跳,以2:1勝出,透過球場新安裝的空調系統,令球員減低了受當地炎熱氣候影響的機會。

剛在過去一季帶領圖盧茲奪得升返法甲資格的根里奧(Denis Genreau),就分享了對約旦一戰的感受:「一點也不熱,甚至看台上有些觀眾可能會覺得很冷,他們應該穿上毛衣才對。球場很完美,溫度也很舒適,球場上面依然是露天的,所以我不知道他們是如何做到這項科技的。」

因此面對同樣來自西亞的阿聯酋,澳洲不會以環境及氣溫問題影響適應力作藉口。教練格拉咸阿奴表示:「我想看到澳洲的DNA,去拼搶、奮鬥,為勝利不顧一切。我知道有人批評己隊總是靠死球才找到入球機會,但無論怎麼說,只要贏了我就不介意。」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