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些路勇救小球迷性命



簡些路勇救小球迷性命

【Now Sports】一名10歲的曼城小球迷,公開感謝了後衛簡些路於英超封王戰當日拯救了其生命。

曼城於英超最後一輪聯賽反勝阿士東維拉,驚險地再次贏得聯賽冠軍,賽後球員十分興奮,連球迷亦衝入球場和全隊慶祝。不過當時便有一名10歲的小朋友名為奧利哥頓,在慶祝時與父親分開,如果不是簡些路(Joao Cancelo)出手便有機會被人群踐踏。

哥頓患有自閉症、運動障礙等疾病,他的母親向《曼徹斯特晚報》透露,哥頓和父親一起入場睇波,當時球場十分混亂,只見哥頓和父親被分開,簡些路看到這名小球迷驚慌的樣子,便一手將他拉住並抱入懷,然後將人們推回,直到他找回爸爸。

哥頓母親便大讚簡些路:「他也被圍起來,但他停下來去照顧和自己沒有關係的小朋友。你可能不覺得是甚麼大事,但小朋友會被踐踏的。」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