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科爾修心養性 辦豪華婚禮做老襯



迪科爾修心養性 辦豪華婚禮做老襯

【Now Sports】3月掛靴的迪科爾,周一在英國的克里夫登莊園舉行豪華婚禮,邀請了京治及胡禮菲臘斯等前隊友參加。

39歲的迪科爾(Jermain Defoe)與職業是美容治療師、育有一子的Donna Tierney成婚,據悉婚禮籌備高達20萬鎊,佈置豪華,周圍都是高達20尺高的五顏六色鮮花牆。這位前熱刺球星穿上華麗的白色西裝褸及馬甲,而新娘子的婚紗也絕對是重金打造。

整個儀式長達45分鐘,邀請了250位賓客,在迪科爾的前隊友中,京治、胡禮菲臘斯及卡頓高爾均有出席婚禮。消息人士指,兩人在去年8月已經訂婚,當時迪科爾還買了價值數萬鎊的訂婚鑽戒,而他倆也決定要在疫情稍為緩和的情況下,才舉行婚禮。

迪科爾職業生涯曾經效力過韋斯咸、熱刺、新特蘭及格拉斯哥流浪等球隊,身邊總是少不了性感女伴,有些確認曾拍拖,有些則是傳上緋聞。另外,一直有指他掛靴後可能會返回熱刺,初嘗教練的工作,不知道這次邀請已在一隊做助教的京治來到,有否向這位前隊友請教。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