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建造LIV帝國 米基遜宣佈加入



金錢建造LIV帝國 米基遜宣佈加入

【Now Sports】6奪大滿貫冠軍的高球名將米基遜,周一宣佈會參加由沙特阿拉伯聯盟在倫敦舉辦的LIV高球系列邀請賽。

這項賽事具爭議的地方,正是因為外界對沙特阿拉伯在處理人權問題上的擔憂,而PGA美巡賽為防止球手遭挖角,威脅會發出終身禁賽令。不過,仍然有不少球手抵擋不住金錢誘惑而變節,包括一早已垂涎LIV邀請賽的米基遜(Phil Mickelson)。

這位已神隱4個月的51歲名將說:「我已準備回來這項我喜愛的運動,32年的生涯後,我將展開一條新的道路。處於職業生涯這個階段,我的心情再次感到激動。」

米基遜還計劃照參加下周的美國公開賽,而且他還強調出戰LIV邀請賽,不會因此而喪失了美巡賽的會員資格。對於沙特的人權問題,他也補充:「我當然不容忍侵犯人權的行為,發生在卡舒吉(《華盛頓郵報》被殺記者)身上的事情是可怕的,但我已經看到了高球運動對整個歷史會帶來的好處,而且我真的相信LIV對高球運動有好處。」

LIV邀請賽會有48位球手參戰,另一位名將德斯汀莊臣早前也已宣佈加入,據悉他獲得的報酬高達1億鎊。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