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掃曼聯兩獎:屬於球迷



C朗掃曼聯兩獎:屬於球迷

【Now Sports】曼聯巨星基斯坦奴朗拿度以大熱姿態,連獲球會兩個年度獎項,他在社交網絡留言,把獎項獻予球迷。

「感謝所有投票給我的球迷。我為在重返奧脫福及英超的一年,贏得畢樹比爵士(曼聯年度最佳球員獎)不能更感到自豪。」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周一在社交網絡發表得獎感受。紅魔在剛過去的2021/22年球季,於所有賽事為曼聯上陣38場入24球,而在英超以18球成為賽事神射手第3名,當球隊只能令人失望地得到第6名,他確是少數亮點。

「這個獎項是屬於所有在這個非常艱難球季,從沒讓我們失望的球迷。為你們總是支持我們,以及幫助曼聯重納正軌獻上無盡感激。」

撇開最佳球員獎,37歲的C朗同時贏得球會這球季的最佳入球獎,那是3月份對熱刺的長距離入球。

圖片來源 : 互聯網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