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庫】梅拿功「德」上前5



【資料庫】梅拿功「德」上前5

【Now Sports】藉德國周二於歐國聯1:1賽和英格蘭一仗,湯馬士梅拿已經超越前隊長拿姆的國家隊上陣次數,正式進入隊史頭5位。

賽前,湯馬士梅拿(Thomas Muller)與拿姆一樣在德國上陣達113場,但經過今仗後,他將這個數字改寫至114場。

一般估計,在執教過拜仁慕尼黑的費力克麾下,梅拿在國家隊應可穩佔一席位,年底的卡塔爾世界盃甚至兩年後的歐國盃,他都可能會繼續入選,挑戰排行榜上在他前面的4位前輩。

目前,德國國家隊的上陣紀錄保持者仍是馬圖斯,共150次為國征戰;第2位就是在世界盃史上累積入球最多的前射手高路斯,上陣了137場;第3和第4位則分別是普多斯基及「小豬」舒韋恩史迪加。

梅拿最快可在今年內壓過小豬,皆因兩人之間只是相差7場。不過,現時德軍的人腳中,紐亞只少梅拿3場,加上身為首席門將,甚至比起梅拿出場的機會還穩陣,說不定也有可能壓過梅拿,爭上前5。

德國國家隊上陣紀錄前5排行榜

排名 效力年期 上陣次數

1.馬圖斯 1980–2000 150場

2.高路斯 2001–2014 137場

3.普多斯基 2004–2017 130場

4.舒韋恩史迪加 2004–2016 121場

5.湯馬士梅拿 2010–現在 114場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