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帥先立威:三巨頭出錯照鬧



湖人新帥先立威:三巨頭出錯照鬧

【Now Sports】今季未能進入季後賽角逐的湖人,周二正式對外公佈新帥為公鹿助教咸姆。這位新教練談到未來規劃時,表示三巨頭要帶領球隊取得佳績,最重要是要懂得犧牲。

韋斯布祿上季加入球隊後,未能強化湖人,與勒邦占士及安東尼戴維斯的合作,無法帶來太大威力。咸姆(Darvin Ham)過去任助教的日子,曾與不少大牌球星共事,除了在公鹿與「字母哥」顏迪杜宮普相處,在2011至13年也是湖人助教,面對的是已故球星高比拜仁,因此他認為自己與三巨頭之間的溝通,不會有甚麼大問題。

「他是我見過最好的球員之一,」咸姆說起韋斯布祿:「我不懂人們為何總要抹煞他的功勞,我和他有交流過,很棒,而我們之間對話最重要的詞,就是『犧牲』。」

他坦言球隊是整體的:「如果吃了敗仗,回看影片發現是誰搞亂了戰術,就要指出來。如果我發現三巨頭有問題,卻沒有說出來,那其他球員也就更不會認真看待我了。」

他又補充這次回到湖人,就像回家一樣,因為他的助教生涯就是從這裡開始。另外,他的到來,教練團也將進行重組,上季在禾高旗下任助教的費斯達爾、彭貝菲及盧卡斯三世,據悉已獲球隊通知不獲留任,反而前活塞及拓荒者中鋒華萊士將會到埗輔助這位新帥。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