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拿隆馬:意大利要由年青人重啟



當拿隆馬:意大利要由年青人重啟

【Now Sports】意大利周二終於拾回一場勝仗,在歐國聯以2:1力挫匈牙利,被委任隊長角色的門將當拿隆馬,賽後直言教練文仙尼開始重用更多年輕人的方針,正確不過。

這是意大利近6場正式比賽的首勝。自3月進軍世界盃失敗後,今個月回歸頭炮就遭阿根廷重擊一場0:3,再失捧盃機會,然後上場歐國聯又只與德國踢成1:1,直至今仗才靠巴利拿及柏歷堅尼的入球,重返勝軌。

當拿隆馬(Gianluigi Donnarumma)因去年10月戴過隊長臂章,成為了意軍史上最年輕隊長,在正隊長邦奴治今仗被收作後備的情況下,再被文仙尼委以此角色。這位23歲門將賽後說:「我們知道,經歷了一段艱難時刻後必須改變,以年輕球員來重啟。他們將正確的態度帶到這裡,知道穿上這件球衣必須要竭盡全力,就像我戴上隊長臂章,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情感。」

文仙尼今次點兵徵召了不少新人,包括今場首在國家隊正選上陣、效力瑞士蘇黎世的前國際米蘭小將諾圖。這位主帥也說:「有很多年輕球員來到國家隊,也代表有很多工作要做,路還很漫長,但我們要充滿信心地前進,而對陣德國和匈牙利,我們也打了兩場精彩的比賽。」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