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斯談生涯起跌:人生無回頭路



葛斯談生涯起跌:人生無回頭路

【Now Sports】前德國國腳馬里奧葛斯生涯大起大落,最近接受法國《隊報》訪問時,解釋了自己的一些經歷。

馬里奧葛斯(Mario Gotze)年少在多蒙特成名,2013年被拜仁慕尼黑以3700萬歐元買斷合約,可惜之後經常受傷患困擾,一直未能踢回最高水準。他於3季後回歸蜜蜂兵團,卻患上代謝疾病。

「患病代表了我之前過度使用身體,訓練太多了。有一段時間,我不讓身體放鬆,就像機械人一樣。當我意識到這一點,那時已經太遲了。」現效燕豪芬的葛斯說。

談到在拜仁的失意,葛斯認為沒有獲得足夠時間去表現自己:「我沒有給自己時間,球會沒有給我時間。如果你看看賓斯馬,我認為他在皇家馬德里的13年,現時踢得最好。」

葛斯承認曾經在2016年有機會加盟利物浦,但最終選擇回歸多蒙特:「如果我在高普想要我時去了利物浦,也許我會獲得更多冠軍。不過,沒人知道我的生活會變成甚麼樣子。在人生中沒有回頭路。」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