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佩斯為家人拒返紅魔



雲佩斯為家人拒返紅魔

【Now Sports】前曼聯射手雲佩斯解釋,為何拒絕加入坦夏的教練團。

英超勁旅曼聯下季將由坦夏掌舵,原本向雲佩斯(Robin van Persie)發出邀請,但雙方未能達成共識,最終其助手變成麥卡倫和雲達加。

38歲的雲佩斯選擇留在飛燕諾,與15歲的兒子共事,並謂:「隨費格遜贏過英超冠軍,記得多年後隨費倫巴治回來,得到球迷的歡迎很難忘,時任主帥艾禾卡特告訴我,球迷會一世記得我。」

「英格蘭是適合居住的地方,人們友善和熱情,距離鹿特丹40分鐘機程,世界完全不同。」雲佩斯考獲歐洲足協教練牌後,矢志在這方面發展,「兒子和女兒在這時候很重要,希望他們找到自己的興趣,女兒喜歡騎馬,兒子喜歡踢波,我們會一起共享天倫。」

「整個職業生涯,我和家人居無定所,目前對小孩而言,最需要是安定下來。」為了家人,雲佩斯暫時不希望離開荷蘭,這就是最大原因。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