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家朗鬥足3局過關將撼世界一哥



伍家朗鬥足3局過關將撼世界一哥

【Now Sports】印尼大師賽周四上演16強賽事,港隊代表伍家朗在男單以局數2:1險勝中國球手趙俊鵬晉級,8強將硬撼世界第1的艾素臣。

伍家朗今場面對趙俊鵬開局即打出10:0的攻勢,以21:9輕取首局。第2局雙方互有往來,港將最終以兩分之差遭對手以21:19扳回一城。然而伍家朗於第3局重掌局勢,中段不斷拉開比分,終以21:10高奏凱歌,明日8強將遇世界排名第1的丹麥球手艾素臣(Viktor Axelsen)。

另一男單港將李卓耀就在另一線戰線遇上中華台北球手周天成。李卓耀開賽先失一局11:21,他稍作調整後以21:18搶下第2局,惟第3局後勁不繼輸16:21,在激鬥1小時後止步16強。

混雙16強方面,鄧俊文/謝影雪對上馬來西亞組合許邦榮/杜頤溈,「鄧謝配」首局未能把握於中段拉開的優勢,在領先20:14的情況下被對手連取8分反勝,以20:22先失一局,不過這對港隊組合在隨後兩局收復失地,分別以21:5、21:15反勝局數2:1,晉身8強,將對上法國的捷基/迪莉曉。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