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羅拔仔不滿教練:入波嘅係我!



羅拔仔不滿教練:入波嘅係我!

【Now Sports】利雲度夫斯基跟拜仁慕尼黑教練拿高士文存在將帥問題似乎是公開的秘密,前者質疑對方所採取的戰術。

英國《每日郵報》指,拜仁慕尼黑教練拿高士文(Julian Nagelsmann)早前在一課訓練中指導利雲度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的跑動,指出在隊友傳球時,他應該跑到甚麼位置接應皮球,惹來了羅拔仔的質疑和反對。各持己見之下兩人口角收場,傳羅拔仔當時更跟拿高士文高聲地說:「攻入41球的人是我,不是你。」

利雲度夫斯基過去亦曾暗示過在拜仁踢得不夠自由自在:「對我而言,近期要為拜仁取得進帳、要在球場上找到舒服的位置不甚容易。當你遇上防守性很強的對手時,作為射手是很困難的。」

羅拔仔離開拜仁的心似乎甚為堅決,甚至有指他已向球迷、隊友道別,但拜仁一方則態度強硬不想放人。他早前接受訪問時,曾明言內心失去了一些東西難以挽回,更有傳羅拔仔已在巴塞隆拿找尋住處,登陸西甲只是時間問題。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