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度素走馬上任教華倫西亞



加度素走馬上任教華倫西亞

【Now Sports】華倫西亞宣佈,已聘請加度素成為球會的新一任教練,加度素希望華倫球迷可跟他一樣,熱情地享受迎來的球季。

華倫西亞早前決定解僱主帥波達拿斯(Jose Bordalas),解僱消息言猶在耳之際,華倫西亞已火速覓得新帥,繼任者是前帕爾馬、AC米蘭和拿玻里教練加度素(Gennaro Gattuso)。

加度素加盟華倫後說:「我曾體驗過一間受人尊重的球會華倫西亞,一支跟球迷和所有人連結在一起的球隊。對我來說,足球就是熱情,代表你對比賽的尊敬和足球的熱愛,我知道華倫西亞有多令人害怕,見過不少大球隊在這個球場被擊敗,恰巧本季是球會創會100周年,華倫西亞人,就讓我們以熱情來經歷這季、享受華倫西亞的基因吧,我會與你們同在。」

基於加度素過去就女性和同性戀議題所發表過的言論,華倫西亞球迷對聘其為帥的決定是滿有保留,反對聲音不絕,然而,華倫西亞最終還是一意孤行。回看1年前,英超熱刺本亦決定聘請加度素作為新任領隊,但基於熱刺球迷同等理由所發出的反對聲音太過強烈,熱刺最終順應民意,終止了聘用加度素的決定。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