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羽賽 男單混雙闖八強



印尼羽賽 男單混雙闖八強

【Now Sports】香港羽毛球代表隊周四於印尼大師賽上演16強大戰。男單及混雙比賽均鬥足三局方分勝負,其中伍家朗與「鄧謝配」均成功擠身8強。

伍家朗開局即打出10:0的攻勢,以21:9輕取第1局。第2局與趙俊鵬打得互有往來,以2分之差失一局19:21。第3局伍家朗重捨節奏,在中段拉開比分,終以21:10贏得此仗。明日8強將遇世界排名第1的丹麥球手安賽龍。

另一男單港將李卓耀以1:2惜敗台灣一哥周天成,無緣晉級。李卓耀第1局輸11:21,稍作調整後以21:18取下第2局,唯第3局後勁不繼輸16:21,在激鬥1小時後止步16強。

混雙方面,鄧俊文/謝影雪以局數2:1贏馬來西亞組合許邦榮/杜頤溈,晉身8強。首局中,二人未能把握在中段拉開的優勢,在領先20:14的情形下被對手連取8分反勝,以20:22失第1局。「鄧謝配」隨即打醒十二分精神,以21:5、21:15逆轉勝兩局出線。明天將與法國組合吉凱爾/德爾呂爭奪4強資格。

圖片來源 : 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