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奪冠傳統推動進步 佘繕妡:爭多啲牌!



學校奪冠傳統推動進步 佘繕妡:要爭多啲牌!

【Now Sports】代表美國聖母大學贏得今屆NCAA錦標賽冠軍的重劍女將佘繕妡透露,學校有傳統會替於體育賽事奪冠的學生,畢業時在其使用的儲物櫃釘上「紀念金牌」,這項傳統就成為她未來積極爭冠的其中一個動力。

佘繕妡(Kaylin)因為本地排名問題失落今周亞洲錦標賽的資格,她周四出席品牌活動時就強調自己會把握這段時間,與教練進行1對1的練習,改善技術細節:「主要是減少對劍時的失誤,因為當對手捉摸到自己的打法時,容易被對手一舉拋離,更加著重每一分的爭奪。」

現時就讀美國聖母大學的「佘佘」,今年3月在NCAA錦標賽封后,勇奪賽事最佳女重劍手;她透露因為學校的傳統,更加推動她爭奪更多的冠軍:「只要有學生取得體育賽事的冠軍,畢業之後會獲學校在用過的儲物櫃上釘一個刻有名字的金色紀念牌子,推動我在未來兩年力爭衛冕。」如果Kaylin未來再有冠軍進帳,「紀念金牌」除了刻有今年之外,還會再刻上更多的奪冠年期。

Kaylin預計8月下旬就會回到美國繼續學業,此前她就劍指7月舉行的世界錦標賽:「有信心出席到今次世錦賽,如果成行將是我第4次參賽,希望能夠減少失誤,突破之前的成績。」

圖片來源 : @Now Sports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