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軍:奧利基係傳奇!



紅軍:奧利基係傳奇!

【Now Sports】奧利基將於本月底約滿離開利物浦,球隊透過社交網絡感謝對方過去8年為球會所作出的貢獻。

利物浦透過社交網絡twitter證實消息:「奧利基(Divock Origi)6月尾合約屆滿後將會離開,感謝你過去8年來對球隊無可替代的付出,並留下那麼多的美好回憶。奧利基,你是利物浦的傳奇!」

27歲的奧利基2015年加盟利物浦,至今在所有賽事為紅軍上陣175次,攻入了41球。儘管其入球產量不高,但就屢當奇兵,往往攻入關鍵入球。如利物浦2019年爭逐歐聯冠軍的路途上,奧利基就擔當了重要角色。當時利記戰至4強,對陣巴塞隆拿他就攻入重要入球;決賽對熱刺則後備入替入波,被球迷稱為紅軍的幸運童子。

此外,奧利基在默西賽德打吡中亦表現突出,他過去曾10次在打吡戰中為紅軍披甲上陣對愛華頓,一共攻入過6球,難怪成為利物浦球迷的寵兒。有傳他以自由身離開利物浦後,將會轉戰意大利加盟意甲勁旅AC米蘭。

圖片來源 : Twitter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