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撞奧臣「城」迷被罰禁入場4年



衝撞奧臣「城」迷被罰禁入場4年

【Now Sports】在煞科戰後衝入球場、撞擊阿士東維拉門將羅賓奧臣的曼城球迷,現被罰未來4年禁入球場。

37歲的Paul Colbridge,在曼城3:2反勝阿士東維拉奠定英超冠軍一仗後,隨其他球迷一同衝入場內慶祝,但混亂中疑似蓄意撞向敵軍門將羅賓奧臣(Robin Olsen),令其後腦受傷。

法官現判這位球迷禁止再入球場觀戰4年,還強調因為英球壇在季尾那段時間,多次發生有球迷入侵球場的騷亂,不想這種現象會成為常態,因此這次判罰也可帶來警惕作用。

Paul在法庭上認罪後,表示懊悔:「這真的是很愚蠢的行為,也令我當時馬上後悔。這是酒精引起的,在事後的周一,我已通過電郵道歉,也在一個網上論壇就事情抱歉,可能一生都沒有踩上球場,過於瘋狂所致。」

圖片來源 : ©AFP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