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仔唔買斷 沙奧尼古斯仍撰文感激



車仔唔買斷 沙奧尼古斯仍撰文感激

【Now Sports】車路士已確認不會買斷今季借將沙奧尼古斯的合約,而這位下季將返回馬德里體育會的借將,透過社交網站向藍軍球迷道別。

從馬體會外借至車仔後,沙奧尼古斯(Saul Niguez)的發展並不順利,各項賽事僅出賽23場,而且大部份時間都是後備上陣,全季也只在足總盃入過1球,因此球會決定不會買斷其合約。

帶著失意離開,這位27歲西班牙中場仍在社交網站撰寫了一封告別信,獻給車迷:「我寫信是為了向你們告別,想告訴你們在這次旅程中的感受。一切開始得並不順利,在家還呆了很長時間,改變不容易,但也一步步變得更好。」

「生命是不斷在學習和提高自己,這就是我從這次旅程中學到的。我要感謝球會努力照顧好每一個細節,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他最後寫道:「還要感謝每位在這裡工作的人,讓這間球會變得更強大,以及在任何時候都支持我的球迷,我會永遠感激。」

由於近年職業生涯停滯不前,沙奧尼古斯也已經3年未有代表西班牙國家隊,錯過了在去年夏天出戰歐國盃的機會。除非他下季返回馬體會後有驚艷的演出,否則一般估計卡塔爾世界盃也難看見他的身影。

圖片來源 : Instagram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