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官宣拉卡錫迪回歸



里昂官宣拉卡錫迪回歸

【Now Sports】法甲球會里昂周四宣佈,拉卡錫迪會在與阿仙奴合約結束後回歸該隊。

里昂周四發出聲明,證實拉卡錫迪(Alexandre Lacazette)將重返球會:「拉卡錫迪在對上5季替阿仙奴上陣超過200場(71球),他的回歸,一直是球會這幾個月要進行的首要任務,他完全符合這裡的環境和球會的新戰略。」

據報雙方會簽約3年,而這位前鋒會是新球季里昂收回旗下的第2人,他們早前剛從法乙的卡昂簽回34歲門將李奧。另外,球會上個月也與受到AC米蘭斟介的中場格基希,續約至2026年。

4月時,拉卡錫迪已暗示約滿後不會留效阿仙奴,但之前曾與他扯上關係的馬德里體育會及些路迪等球會,似乎都未有實際行動,反而約3周前,里昂主席奧拉斯就曾表示正在積極招攬這位舊將回歸。

拉卡錫迪於2017年由里昂轉會兵工廠,據報當時轉會費高達4650萬鎊,打破球會紀錄。不過,球會這段期間成績一般,而他效力這5年間,也只曾在2019/20球季贏過英格蘭足總盃,以及2017和2020年的社區盾。

圖片來源 : 球會官網圖片



Categories: 體育新聞

Tags: ,,,,,,,